其實已經累到不行

可是卻還是不想睡

硬撐著聊天


連睡衣都要搭配

我都敗給你了XD

短暫的3.5小時睡眠後

持續睜眼21小時

都覺得意識不清了  = =

感覺就像靈魂出竅 = =


要不是妳明天還要上課

真的很想一直聊下去

好多好多的內幕

聽了好感傷

看到的和實際的

還是差好多好多


我們都不想闔眼

可是都累壞了 ˊˋ



6點被冷醒

妳家冷氣也太強 = o =

也許是因為不習慣吧XD        


走向新埔站

下次回來是未知數

開始覺得感傷

甩甩頭不去想

越接近捷運站

分離的腳步就越來越近


上課的捷運人好多

捷運站的情侶很妙=ˇ=

轉車再轉車

人漸漸變少


越接近目的地

就越來越難過: (

連再見都不想說ˊˋ

捷運駛進公館站

我卻不想下車了 

終究還是要分離的吧


踏出捷運站

風很大很冷

我的心也好冷

很想哭很想哭

忍住不讓眼淚掉下

是難過和不捨




居然給我遲到 = =

不知道早上很冷嗎 = =? 

難過到快哭了 

還遲到是怎樣 = =


也許是上一餐沒吃

肚子根本不餓

就這樣繼續NPO好了 = =


跑去逛台大校園

還被路人問路

不好意思

我沒那麼厲害

不是台大的學生 = ="


坐捷運回北火

一路上很空虛

滿腦子都是悲傷的感覺

短短的14小時

卻知道好多事

好多很震撼的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