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好機車

決定不穿雨衣下去

(穿雨衣怎麼玩 = =?)


兩邊鞋子成排

還擔心鞋子被偷XD


風車就在不遠處

距離海真的很遙遠

水只到腳踝

石頭充滿青苔

落差太大差點踩空

尖叫還引來側目 = =


往前慢慢走

都是水怎麼挖螃蟹 = =?

沒有鏟子也沒有水桶

其實也沒有人帶 = =


風很大雨在飄

根本是下斜雨 = =

雨傘都快開花XD

都快有點站不穩

其實我很瘦(自我催眠XD)


很想大叫可是人很多 = =

一直往前走卻不想停

其實腳酸了卻不能坐 = =


人潮漸漸散去

雨慢慢變小

一時興起挖螃蟹

不敢挖怕手髒 = =

又是包包又是雨傘又是相機

擔心掉進水裡ˊˋ


腳泡在水裡很舒服: )

相機畫面都是雨點

希望不要泡水阿XD




往風力發電方向走

其實很想大叫

偏偏人開始變多 = =

風還是很大




颱風來襲很愚蠢

整個就很爆笑 XD

在沙洲上寫字

2008.05.31 

還有我們的足跡 : )


用腳寫字很辛苦

偏偏又沒有樹枝ˊˋ

不明顯也不清楚

我懂就好: )




獨自往風力發電走

想走到風車

其實距離很遙遠

只是想多點沉靜

只是想多點思考



說我是大便

其實是想刺激我吧


被攻擊也太可怕 = =

玲整個無法控制 = =

大叫開始互踢水

上演追逐戰

褲子早就半濕卻更濕 = =

我沒有尿褲子!!


隔壁在玩丟泥巴 = =

整個很怕被波及 = =

很可惜沒帶衣服ˊ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