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沒有題目

因為很多事情

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



最近

為啦啦隊比賽做準備

練了三天都沒事

可是今天早上一起床

真的會酸痛 = =



看著越來越滿的行程表

感覺好可怕

我的時間

一點一滴的被吞噬

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時間



很喜歡

現在的感覺

既不會太疏遠

也不會太over

剛好^^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有時候

請適時拉我一把

以前悠哉的生活

會讓我不小心忘記積極

所以

要適時提醒我唷!



一直以為

忙碌可以讓自己沒有時間思考

其實

還是會去想到

只是變少了

我可不想讓腦袋爆炸(笑)


本來想改無名樣式

可是後來沒時間慢慢弄

等不忙點再弄吧!


謝謝你

本來應該是在聊天

不過最後好像是你在聽我說話

說著最近的不愉快 ><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二下的生活

真不是人過的

目前腦袋不想運轉

等我想到什麼漏掉

再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