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特別低落


讀不完的書

讓我逼近爆肝狀態

連帶的情緒滴落


搞不定的事

讓我逼近發飆狀態

連帶的心情不悅



太多的事情

無力去解決

太多的壓力

無法去排解


什麼時候

曾經屬於我的快樂

才會回到我身邊?



世界是黑暗的

看透人心

令人感到心寒

畏懼...


情緒不好

可以不要遷怒於別人嗎?

不是誰的受氣包

沒有義務被你波及


世界的黑暗

不是我可以去適應

人心的險惡

不是我可以去理解


自己都不開心

又有什麼理由去要求別人開心?


耍我很好玩嗎?

對你來說

我像個笨蛋對吧?!

但你錯了

我不是笨蛋

也有清醒的一天


有時候想問

人為何而存在

存在的目的又是什麼?

打擊別人?

傷害別人?

是否要耍心機

才能在社會上生存?


所有的事情

一次降臨

我想問

還有什麼事情

一起來吧!

讓我把他一起給解決


給我的寶貝

我知道你們最近都很累

事情很多

心情不好


對不起

我不能為你們帶來開心

只能聽你們說話


我只希望

看到你們開心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