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院

讓我知道了很多事


很多人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現在...

我要一個一個來感謝囉!


首先

當然就是貴婦娘囉!

住院這幾天

她一下班就跑來醫院

陪我過夜

再一大早回家換衣服去上班

而且醫院常有救護車的聲音

我知道她那幾天都沒睡好

還買超貴超營養的牛奶給我喝

雖然真的超級難喝

營養到我食慾差到不行

(一晚麵吃兩餐)

居然還沒瘦耶


=貴婦爹=

白天都是他在照顧我的

還順我的意讓我遙控遙控器耶!

對我好到不行就是了


再來就依照順序一一感謝囉!


=康先生=

謝謝你的安慰

(雖然用手機講了15分鐘)

還有在無名的鼓勵

超級感動~

T.T


=小青蛙=

謝謝你的關心

其實醫院可以講電話


=小瑛=

專程打電話

浪費你不少電話費


=熊=

半夜傳簡訊

早點睡啦!

小心變成熊貓唷!


=小女生=

雖然我對你不滿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來看我

不過做了讓我很傻眼的事就是了


=主治醫生=

謝謝你的話

讓我像打了一劑強心針

超級和藹可親的

爛急診醫師

我討厭你


再來就是我當志工的地方


=叔叔=

我娘說他有透過我娘問我的病情

謝謝你啦

也希望你的脖子趕快好起來囉!


=護士阿姨=

謝謝你們的關心唷!

相信因為這樣

我以後會是一個好護士的


=媽媽的同事阿姨們=

我真的沒變瘦啦!

喝那種難喝的牛奶怎麼可能會瘦呢!


=阿公阿嬤們=

謝謝你們唷!

我會好好保重的

還有

我在員林住院

不是台中


=小孩那邊的老師‧學姊=

謝謝你們唷!


=一些好朋友=

謝謝你們

我會把感冒轟出去的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人

如果有

請告訴我

還有

這次住院

我沒告訴很多人

是因為我覺得感覺很怪

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我的手機好了

以後可以打手機找我囉!

真的

很謝謝大家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