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還很早

回家當然不可能

站在捷運站前

討論下個流落的地方


去淡水太遠 = =

想到要轉兩次車就懶 = ="

從木柵線轉板南線再轉淡水線

如果要去淡水

那找外星人比較近 = =


還有前一天某人說

漁人碼頭都是情侶

這樣刺激太大算了 = =

天氣已經夠熱了

不想讓火氣更大ˊˋ


是收訊太差還怎樣 = =

打電話都關機ˊˋ




回到台北火車站

想去逛中山地下街

結果居然沒開 = =

超想念蘋果熊ˊˋ


本來想去西門町

可是被阻止了 = =

最後決定去龍山寺

又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ˇ=


話說還一度坐錯方向 = =

還是靠自己好了= ="


一出地下道

滿街都是老人

整個嚇到我 = o =

還一直被看 = =

這個年紀來這裡很怪嗎 = =?




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我喜歡這個瀑布 : )

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ˊˋ

是很深很深的懷念


曾經差點被綁走

在這裡收驚

認錯人...

熟悉的玉蘭花味道


舉手拜拜

默默踏出廟宇


幾年不見

中藥店街還在

卻多了85度C和商店




仙草很大條

不能用吸管好累 = ="

都已經3點多

那是除了早餐和水外

進食的唯一東西 = =


夜市還沒開

找了好久

還是吃了點東西

臉上終於又有笑容了XD

馬斯洛的生理需求果然很重要 = =



回到台北站

中山地下街還是沒開(是怎樣 = =?)

改去台北地下街

繞了好大一圈= =

地標就不能清楚點嗎ˊˋ

看地標不如靠印象算了 = ="




又回到那間吊飾店

我同學整個樂翻 = =

不過是隨口說說

店員大叔會不會想太多啦 = =


〝我好想睡覺〞   (累掛了 = =)

店員:〝我也好想睡覺 (干我屁事 = =)

〝是因為去玩很累〞

店員〝喔~我以為你會說我們一起去睡咧〞

你會不會想太多 = =

誰要跟你睡ˋˊ

你以為我援交妹阿 = =+


中年大叔說那什麼話

老闆娘打圓場

〝哎呀~別殘害國家幼苗~〞

p.s. 橘色是想法,紫色是我說的話,藍色就不用講了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