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大老遠來接我

辛苦你了 : )


謝謝你帶我去同學會

你同學都很妙啊XD

雪碧那個笑翻了我

是因為不熟

不然我很想跟著玩XD


要離開的時候

你同學還是很瘋

整個很無言

卻覺得很好笑XD



感謝你在下坡的時候扶我

不然你寶貝可能會跌倒 = =

沒想到會去海邊

早知道就不穿那雙鞋了XD


那時候感覺你越拉越緊

其實有點緊張 = ="

因為感覺踩不穩

很怕會跌倒 = =(鞋子惹的禍 = =)

結果你話才講完

被你抱住整個嚇到

老實說你預謀多久了 XD



很可惜是漲潮

不能下去踩水ˊˋ

下次我要在沙灘上寫我們的名字XD




坐在機車上還是很開心

雖然都是沙子 = ="

抱著你不想放手

是因為下次抱很久之後了ˊˋ

我可以說你的懷抱太溫暖

我都想睡覺了XD




去台北很不悅

是因為捷運和動物園情侶很多ˊˋ

偏偏你又不在我身邊ˊˋ


不能去找你夠悶了 

還要看到一堆情侶 = ="




開始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你寶貝還是會勇敢的: )

不那麼難過了

就當作提前適應遠距離吧




其實不只是遠距離不放心

還有兩個人成長的速度

如果沒有雙方同時成長

其實就算喜歡

關係也很難維持


所以

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讓我們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一起成長

心理上的成熟也很重要囉^^




也許你會希望

我不要那麼理性

但是

理性是保持自我的唯一方法

才能讓我朝著目標更好

這次失常成那樣

連我自己都嚇到 = o =



不敢再相信的承諾

這次換我給你: )




好啦我沒梗了 = =

剩下的換你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