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東西很吸引人

可是店員太機車了ˊˋ


幾乎什麼都沒買

準備買票回台中


找統聯台北總站

順便買晚餐

中午餓肚子不用晚上也來


雖然是商圈

可是沒什麼吃的 = =

是因為地下街禁止飲食嗎 = =?


晚餐在7解決 = =

上次也是隨便吃ˊˋ




回統聯車站

接到電話

其實我想留晚點

不過不行ˊˋ


總站超多客運公司

眼睛都花了= o =

坐在車上很疲倦

可是卻睡不多ˊˋ


因為很多原因

回到家超晚 = ="

補習也沒這麼晚ˊˋ

整個累翻 = =

卻也終於能好好睡覺了=ˇ=


台北行終於結束了XD

寫了好多篇 = ="


話說這次經費

不到500元=ˇ=

不過整個暑假下來

還是快破產了XD



=============================================================

下面是抱怨

沒興趣可以跳過 = ="




到中火8.05分

火車到站的時間 = ="

一下車就狂衝

因為要趕回家ˊˋ

我媽咪快把電話打爛了 = ="


偏偏我同學很累

不管怎樣都不肯跑 = =

到底是誰要撘電車ˊˋ

為了你犧牲很多

不是義務耶ˊˋ


當然火車沒趕上

剛好又遇到事故 = =

整個誤點20分鐘 = o =


人受傷都不用處理嗎

還一直罵台鐵

沒事台鐵會撞到人嗎 = =

趕上班車不就沒事了 = =


回到家都9.30了

補習都沒這麼晚ˊˋ




大熱天逛動物園

還是正中午(11~2點)

還堅持全部看完

整個很火大ˊˋ


都不怕我體力透支昏倒嗎?

前一天才睡兩小時耶!!

最近狀況差你也知道



行程你決定就算

都沒想過我的想法


我想做很多事

我想看好多人ˊˋ


陪你去台北

一句謝謝都沒有ˊˋ


這次的台北行

一點都不開心ˊˋ




註:短期內去台北

不准找我去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