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終於結束

加冠才是壓軸好戲




換上護士服

大家都變漂亮了: )

拍照弄頭髮

整個很忙碌 = =


集合進會場

又是蠟燭又是護士帽

手都快拿不動了 = =

我媽咪有來: )




影片很無聊ˊˋ

左右的人狂自拍 = =

整個很無奈ˊˋ

抗議完之後

〝我們一起拍 〞= =

真是夠了= =




第一批上台加冠

很興奮很期待: )

大花說很緊張

可是我很開心: )


名字出現在跑馬燈上

感覺很特別: )

加冠完回到座位上

大家又開始狂拍 = =




別人在上面加冠

我們在下面玩XD

大家互相叫囂

替老師尖叫: )


Amy很有面子啊(大笑)

滿是笑意




大花是宣誓人

感覺好酷: )

余謹以至誠於上帝及會眾前宣誓,終身純潔、忠貞職守、盡力提高護理職業標準。

勿為有損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藥物,慎守病人家務及秘密,竭誠協助醫師之診治,勿謀病人之福利。〞


氣氛很感人: )

我們都會是好護士!!




傳光儀式

蠟燭很美

可是一直熄滅 = =


很多蠟燭在黑暗中燃燒

很美麗很溫馨: )




莫名的結束

感覺很空虛 = =

大合照

人太多鏡頭塞不下XD




感謝慈青社學妹

謝謝你們的用心

技術考會過的: )


感謝蓉

花讓我很感動: )


謝謝我的直系靖容

看到桌上的花都快哭了ˊˋ

莫名的感動: )


佩珊學姊

海芋很漂亮: )

我很喜歡


小燈

禮物很特別: )

意想不到阿XD


還有誰我忘了 = =

只記得手上很多花=o=

都快拿不動了ˊˋ

謝謝你們 : )


話說我媽咪很在意

我把她要來打在網誌上 = =

她說這樣就沒人來了 = =

哈~ 重點是成真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