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多事要做

時間卻不夠

看似很長的寒假

其實不夠用


一堆網誌積著

有空再寫吧 = =


連續三天

去當志工


雖然去年暑假做了快三個月

可是星期三再去

很多地方變的很陌生


熟悉的人不見了

實習的學長

工作的學姊

一起當志工的學姊

感覺好孤單


連抓小孩都沒那麼穩了

手臂還受傷

剛被醫生弄得好痛


每天快累翻了

每次快睡著就被吵醒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保母了

很無奈卻什麼也不能說


我連續去五天

我這兩天都不太有可能上線囉

有也很晚了 (9點多以後)

所以有事打我手機吧!




我想說

耍心機

不要弄到我身上來

我只是孩子

不想捲入你們的黑暗



為什麼

同樣的東西

感覺會差那麼多

當初心疼他們的那份悸動

為什麼不見了

是因為麻痺

還是無力?




請不要

用你的高級燕窩幫我護髮

我不需要

也不用

幫我敷臉

衣服就更不用說了

我自己會洗



哈~

明後天你們放假

我也放假


我的頭髮呀~

辛苦你囉~


還有我那穿不到五次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