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不覺想起你


很久不見了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從上次的不期而遇後

就在也沒看過你

也沒有你的消息


即時通上很久不見你的影子了

沒有勇氣打電話

問候你的近況


沒有勇氣尋求你的原諒

只能在心理深深的祝福你


是因為深深的愧疚

所以才會想你嗎?


段考剛過

想必你又拿到了很好的成績吧!

現在的我們

跟以前完全相反


你變得認真

而我卻變得墮落

有時候覺得

很對不起你跟自己


沒有勇氣打電話也是因為這樣

那個曾經在你眼中的那個我

現在只存在你的記憶裡


過去快樂的日子

只能在記憶中追尋

和你一起快樂的日子

再也回不來了


最近

常常想到你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的友誼

卻回不到原點


也許對你來說

我已不復記憶

可是你對我來說

卻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現在...

我只想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