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醫院當志工

經驗果然很特別 = ="


和小君站在走廊轉角

任務是不要讓推車經過

以免影響老人預防注射


一開始都在聊天

最後小君離我而去= O =

打完疫苗要坐半小時

觀察有無身體不適


學姐和爺爺很能聊

從疫苗聊到三聚氫氨0.0

真是太健談了XD


無聊的部份就省略跳過

因為太沒有意義了...


要擋人還被罵

搞什麼 = =

人家就這樣講齁

繞路是會怎樣

撞到人你要負責嗎?!



繼兩星期前遇到變態網友(附註)

這次換成色爺爺 = ="

講色爺爺太便宜了

根本就是色老頭 ˋˊ


他坐在我旁邊

說好意關心個兩句

就轉頭和小君講話

忽然手肘被觸摸

害我整個嚇到 = o =


起先也不以為意

就開始和爺爺聊天

一直稱讚我

很外向很活潑

我都知道你不用講

很有老人緣我也知道

又不是沒在安養院當過志工 = ="


每次都我轉頭和小君聊天

幾秒後就覺得有人在碰我

轉頭後就看到是老爺爺 = =

這麼喜歡跟我我聊天 = =?

是太有老人緣的意思嗎?


小君也跑來湊熱鬧

爺爺居然當著我的面

說什麼我比較會溝通

哇咧 = =

話是這樣講的嗎 = =?

這樣很傷別人耶!!


後來學姐就跑來

我還是跟你們講好了,這個爺爺有點色色的

哇靠 = = 

難怪我覺得問題越來越over

要叫我卻摸我手肘 = =

還一直討好我 = =

最後還說什麼要拿錢給我(一直要掏錢 = =)

我又不是援交妹 = =


搞什麼 ˋˊ

我還以為是他腦袋不清楚耶!!

都有孫子了還這麼不檢點 = =

整個就是很火大

結果小君落跑了= =

我只好繼續默默應付他 = =


然後在休息片刻後

照慣例問有沒有不舒服

〝有你陪就舒服啦!沒有你陪就不知道了〞

他*的  

講這話不會太誇張嗎?

終於送走了爺爺

和學姊四目相對的時候

她還對我說〝解脫了〞

天殺的我回去要刷手!!

把手肘刷乾淨ˋˊ




今天整個很無聊ˊˋ

覺得什麼都沒做

還被吃豆腐 = ="

腿站到好酸 = =

沒喝水也沒上廁所

感謝小君和熊的綠茶啊XD

很無趣的志工日: (


p.s.色網友事件

之前有路人找我聊天

一直要給我看視訊

結果開了視訊之後

居然是對方在自慰 = ="

氣得當場關掉視窗

外加在即時通送他〝國罵〞

要知道國罵是不常使用的ˋˊ


搞什麼 = =

實習foley care做了幾十遍

當我沒看過penis嗎 = =?

想嚇我

沒那麼容易!!


不要再遇到變態了可以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