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颱風假好忙碌

太多事情等著我


每節課都有事要做ˊˋ

僥倖逃過生理學

為什麼今天不放假ˊˋ

整個不太想上精神 = ="




生物統計有難度了: (

都有點錯愕了ˊˋ

不認真會聽不懂ˊˋ


精神科負面情緒

說〝不開心〞差點被轟耶 = =

好啦我真的很不解

真的是負面情緒阿

都沒人講我才說耶ˊˋ


負面情緒形容詞比正面多

所以是不是也隱喻著

負面情緒常常比正面多?




中午在家裡聊天

可以理解我說的空虛了吧

那種感覺 

只有來我家才會懂




體育補課看刺客聯盟

整個就是睡翻天 = =

語言教室的桌子不好睡ˊˋ


早上太早起

中午又太HIGH

下午累翻天


打工去借碗

Amy居然在ㄉㄧㄤ我

連主任都看不下去耶

因為我是AMY的學生ˊˋ

還虧我傳簡訊給你耶ˊˋ


又聽到了點內幕

該怎麼說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立場

看事情的角度就會不同

還是默默放進心裡就好




當關係改變的那天

是不是就回不去了

是我太貪心

還是距離就這樣變遠


越希望得到什麼

就越是得不到

是嗎?


該伸手拉回嗎?

還是就這樣放掉

總是很懂我的你

這次也是嗎?




網路還是還沒好: (

我都快哭了啦ˊˋ

報告多到爆炸

開會開到厭煩ˊˋ

這種日子

什麼時候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