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有很多莫名的感覺 = =


有時候

會冒出人加即時

可是根本不認識


密了也不回

或者是根本不上線 = =

這樣加有什麼意義 = =?

好莫名奇妙ˊˋ




也許

人總是要經過考驗

才會變得更好


神會保佑好人

這次

請保佑好人吧!





對現實很無奈

卻又無力改變

這種感覺我懂

不管怎樣


努力做自己

才能改變未來

雖然距離很遙遠

但是心卻很靠近




祝福

夭折在半路上

遲來的祝福

顯得毫無意義


後悔

顯得多餘

很多事總是太遲


不管怎樣

都要撐下去=ˇ=



100%友情和50%愛情

100%友情比較有意義



朋友

會支持你到底的

不管怎樣

因為

只希望你開心=ˇ=



用力打招呼就有巧克力?

這樣我也要!!





話說我還欠誰約的

趁暑假結束前告訴我

我要趕快搞定 = =

欠一堆承諾好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