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

 

代表我們將告別一年級 

 

回想過去
一個人念中護
孤苦無依
到現在認識了一群好友

 

 
從以前到現在
變了很多

 

過去一年
經歷很多事

 

 
課業
友情
愛情
都變了很多

 

 
其實
變得最多的
是我

 

現在的我
跟國中應該是180度的轉變吧!
變的超率性
覺得快樂就好
其他都不重要 

 

 

 相信我
我沒變壞

只是發現
其實我...
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讀書

 

 

 

是因為換了環境嗎?
露出本性
總以有過就好來告訴自己不用那麼認真 
墮落的藉口 
我快變壞小孩囉!

 

 


升二年級後我會努力
畢竟課業很重嘛!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至於友情 
交了一群朋友 
朋友一堆的感覺很讚 
只是有點大群就是了

 

 

 

在這裡要跟我的國中同學說聲抱歉
因為很忙 
所以有點忽略你們了 
真是不好意思

 

再來是大家最常八卦的東西 

 

 


就是愛情囉!(我好像在爆自己的料喔!)
上了中護 
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現在的他 
聽說很認真唸書(相較之下好像我很混
唯一讓我遺憾的事 
情人當不成 
連朋友也做不成

 

 

 

至於現在 
我還在思考
反正我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思考

 

回憶過去 
有快樂也有難過

 

 

 


放完三個月的summer time 
天真愉快的一年級就要跟我們說good bye囉!! 
希望未來 
大家都能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