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

躺在床上

覺得很熱

從下午開始喉嚨痛

我還在猜

會不會發燒

因為好像每次喉嚨痛都好像會發燒


結果我媽幫我量體溫

溫度有點高

我媽衝去拿冰枕和毛巾

就這樣

我媽從11點多到凌晨1點多

一直幫我換毛巾


後來我媽又幫我量體溫

飆到38度多

這樣下去不行

我媽於是拖我去醫院


到了XX醫院

掛急診

因為那個時候只有急診

問我一堆問題

醫生很慢才下來

你睡著了喔


後來就說打退燒針跟打點滴

結果居然抽我的血

(你剛有說喔!)

算了

我人不舒服

不跟你們計較


打了點滴

開始睡

其實睡不著

因為很吵

護士聲音真大


其他急診的病人就不寫啦

他們不是主角

我才是


後來醫生叫我去驗尿

照X光

等等

感冒需要驗尿?

照X光?

有沒有搞錯!!


後來醫生跟我說

我的白血球飆到兩萬多

正常是7千多

表示身體有地方發炎

(廢話!
不是都發燒了嗎?)

醫生:有一種喉嚨炎常被誤以為感冒

            延誤治療因而死亡

            新聞常報導(屁啦!我怎麼沒看過)

            根據你的檢查報告

            不是肺炎也不是尿道炎
            (廢話,我會得那種東西)
           
            所以要細菌培養
          
            住院觀察

            用抗生素治療

            希望將白血球降下來


(什麼!!

真的還假的??

我會死掉??)

護士:請問你們要住院嗎?
       
(我才不要!住在這種爛醫院,搞不好最後是被你們醫死的)

貴婦娘:好

(媽~你沒聽到我心裡說的話嗎?)

護士:那目前院內沒有健保房,只有雙人房,一天1000元

(什麼?沒健保房?要不是我手上還掉著點滴,我一定衝出醫院)

貴婦娘:好

醫生:那等一下再抽血,要做細菌培養,先去休息吧!


回到病床上

娃娃:你真的要讓我住喔!一天1000元耶!為什麼不要讓我住你上班的醫院,至少比較保險。

貴婦娘:不然呢?那裡是小醫院耶!都這麼嚴重了。

娃娃:媽~

貴婦娘:別說了,不用擔心啦!(轉過身睡覺)

開始掉淚,因為怕自己會死掉


護士阿姨來抽血

哇!好大的針筒喔

請問要抽多少?

10c.c.

10分鐘後抽第2次

(不能一次抽完喔!)


後來10分鐘後

護士又來抽第二次

這次

他好像找不到血管

針都插進去了

還在找

針在那轉來轉去的

(只有一種感覺,我要離開這裡)


終於抽到血了

好感動

護士:4點進病房


---------------------------------------------------------------------------------------------------------

4:00

我們進了病房

兩床都是空的

請問另一床有人嗎?

護士:沒有

(另一床被子像是有人住的感覺)


後來護士先離開

我媽睡另一床

畢竟她也累了

而且她待會要上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