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深白色 演唱:殷悅
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
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我遊盪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那天去同學家

聽到這首歌

寫出我的心情

想起了你


總是不自覺想起你

有關於你的回憶

揮之不去


是放不下

還是不甘心

沒有理由的結束

成為最大的遺憾


住在同一個城市

呼吸一樣的空氣

卻感覺不到你


什麼時候

電話裡的聲音開始冷漠

什麼時候

生日不再有你的祝福


是執著你丟下的感情

還是忘不掉那分遺憾


努力

尋找你的消息

但是

卻始終找不到


沒有勇氣拿起話筒

沒有勇氣按下號碼


沒有理由的結束

沒有上訴的機會

宣告著我們結束


遺憾

埋在心深處

獨自一人的時候

總是跑出來


從來都沒想過

會成為讀書的障礙

從來都沒想過

會這麼早就結束



還記得

你這輩子做的第一件事

那種感動

怎麼也忘不掉



還記得

屬於我們的承諾

還存在你的記憶嗎?


你的回憶裡

有沒有我的位置


不敢說感覺還在

只是充滿遺憾


有關於你的回憶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