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有好多話想說



其實

想表達關心

擔心不會被接受

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知道你並不開心

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懂你的難過

畢竟

我是過來人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真的傷心

掉下眼淚也無所謂

肩膀給你靠=ˇ=

未來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管怎樣

還有朋友在=ˇ=





對不起

想了很久

還是沒辦法克服障礙


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選擇逃避

我知道這樣很過分

但是還是做不到

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無奈

很抱歉不能幫你

只是情況需要改善

這樣才會更好

有事情

會聽你講=ˇ=







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只是為了道義而做事情

沒有意願的道義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開始

可以理解動機

但不能諒解行為

現在

該學習著放下

我相信你可以的=ˇ=




態度真的很差耶

就說不想辦會員喔

又不常用

幹麻浪費錢

服務差又愛錢

真的很爛耶

好心情都被破壞ˊˋ





討厭你的行為

討厭你的言語

痛恨有關的一切


虛偽

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嗎?

看到就覺得厭倦

一堆理由跟藉口

聽到就火大





事情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感冒

什麼時候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