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可愛


為什麼你的眼睛可以那麼漂亮?

你爸媽又不好看

為什麼可以把你生的這麼可愛

真的超喜歡你


眼睛會放電

真是太帥了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帥呢?

搞的大家都很喜歡你

可惡

這樣我的情敵很多耶


這麼小就這麼帥

長大後還得了

以後一定是大明星

我可以跟你照張相嗎?

那張照片以後一定很有價值... = 0 =

真是超級喜歡你!!






是什麼樣的環境

讓你這麼懂事


無法想像

與八個兄弟姊妹共享父母的愛

是怎樣的情形


小小的年紀

便懂得分享

懂得幫忙

才4歲的你

可以這麼懂事


你的肩上

背負著多少壓力

要比別人家的孩子

更獨立

更堅強

對吧!!


希望

上天可以多疼愛你一些

讓你在其他地方

能獲得大家的疼愛






為什麼

你不能懂事一點

很多事

都這麼大了

還需要別人講嗎?


每次

都在用你年紀小當藉口

拿來幫你擋大家的謾罵

但是

這真的不是藉口


想搞成熟

內心也順便吧!







懂事

只是和年齡相符合

認真

只是想要對的起自己

負責

只是個性使然


這不是

成為廉價人力的藉口

我想要

屬於自己的假期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

為了不被講閒話

放下手邊吃到一半的食物

拋棄看到一半的精采電視

而付出


這樣

不是我想要的





其實

生命真的很無常

兩個小時前

我才要餵你吃飯

兩個小時後

你卻已經離開這個世界


很震驚

原本不太好的心情

更蒙上一層霧


也許

離開對你是一種解脫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