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愛的寶貝

我最愛的你





10年前的今天

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45天後

你來到我們家


從小二到現在

你給我們好多快樂

小時候亂衝撞到洗衣機

現在想吃東西就亂叫 = =




賴在我懷裡撒嬌

對著我大吼大叫

(其實是我太囂張 = =)

就算有時候很氣

其實還是很愛你



很忙忘記忽略妳

其實我也很不想


看著你熟睡

其實很可愛^^

想捕捉你的身影

難得跟什麼一樣 = =


雖然很忙會忘記你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只有阿諾

可是早就變成臭阿諾 = =

我知道你不介意^^




不管怎樣

要一直陪著我

陪我度過下一個十年



60歲生日快樂

給我最愛的阿諾



後記:

話說為了撰稿

根本忘記了生日

是媽咪講到

才猛然想起 = =

反正阿諾也不記得我的生日XD


後來就阿諾喝牛奶囉=ˇ=

反正牠也很開心




晚上去散步

狗老了就懶了 = =

走幾步路就坐在地上><

拖也拖不走

壽星比較大

就順寶貝的意吧=ˇ=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