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一切都很突然

不是嗎?


無意中聯絡上

卻是這麼措手不及

你想說的我都懂


消失三年又出現的人

就像是大海上的浮木

讓你抓著緊緊不放


你所表現的

都看在眼裡

只是那份重量

超乎我的想像


也因為這樣

更不忍心傷害你

讓我覺得

把現況告訴你

是件很殘忍的事


三年前很喜歡你

花很久的時間才放下

甚至後來遇到其他人

還是有你的影子


莫名奇妙的結束

才是最痛的

最令人不甘心


這三年來

你一直都很好

也許是因為沒有連絡

少了感情的煩惱

能夠100%專心在課業


曾經很不甘心

氣你為什麼無法顧好課業

氣就這樣莫名結束

氣你就這樣放手

可是都過去了...


曾經想再聯絡你

可是我告訴自己

如果你可以放手

我何必這樣虐待自己

抓著那些回憶不放


如果當初

你開口了

可以等你三年


你不會知道

在你之後

討厭承諾

因為你給的

未曾兌現也不會兌現

都忘了是不是




要認真讀書我懂

距離統測完也三個月了

你卻沒想找我

不是嗎?


不知道怎麼找起

電話早就在三年前留給你

上面的來電顯示

卻從沒你的名字

我家電話你也有

打來的人卻都不是你




你的出現

讓我很震撼

當初結束的誤會

通通講開


雖然告訴你很殘忍

還是必須讓你知道

在往下看之前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能接受你

因為我身邊有他了...

聯絡上的一個月前...



統測結束三個月

如果真的想找我

應該也夠了 


 

三年前

我們介於情人和朋友之間

三年來

我們退回陌生人的點上

而現在

我們只能站在朋友的點上

因為

我身邊有了他


很不願意這樣傷你

但這是事實


哭過許多次

因為那些字句牽動著心

因為我分不清比較愛誰

因為那些遺憾記憶猶新


因為不想傷害任何人

可是卻註定要這樣做

如果可以

寧願心碎散落一地

也不想有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