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很在乎

分開才會不捨


輕易適應有你的生活

要脫離卻很困難

就像之前說的

根扎得太深




回補習班的路上

感覺開始湧上來

很努力在壓抑

因為不想讓你懂


讓你知道

只是又多點不捨

還有去台北的擔心


該勇敢的時候

還是會勇敢的

在一起之前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不是嗎?




其實在高美想抱你

順便把東西給你

那時候說要往回走

所以就放棄了  ˊˋ


很有默契阿我們

寫到這又剛好講到這件事XD




雖然今天都是紅燈

可是還是很開心: )

因為你的手包著我的手: )




話說我們很高調啊~

越來越囂張了我們 = =

每次你載我去補習都會被看到

想到都覺得好笑XD




對=ˇ=

我就是很幸福

有男友載來補習


牽著手逛街

連平常會來煩的人都不見了 XD




謝謝你大老遠來載我

跑去高美又去一中

辛苦你的車了: )

記得善待它嘿!!



沒梗做結束了 = =

最近很常詞窮ˊˋ


牽著你的手

即使不說話

感覺還是很幸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