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快要遺忘的從前

突然回到我的腦袋中

曾經

我認識一個人 3 年

卻只看過他生氣 2 次

他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即使是在同一個班級裡

距離還是能很遠

我跟他幾乎快沒交集

沒想到會對他有感覺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剛發現自己對他有好感時

我很迷惘

不知道該拉自己上來

還是就這樣淪陷

那時的我

只是需要一個動力

卻又害怕自己不能適時的放下



"喜歡一個人 可是不要有所期待"

真的很難

但不是不可能



因為知道不會有結果

所以也不會有太多期待

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就能很滿足

就算一整天下來什麼話都沒講到

只是跟他併肩站

我就能開心到隔天

很傻

比現在傻多了



只是沒想到

他能給我那麼大的動力

因為他

我開始讀書

因為他

晚自習再也不是睡覺 翹課 傳紙條

原本連爸媽都宣告放棄

沒想到卻能考到國立

我想

最看不起我的班導應該很不甘心吧 (笑)



最難敖的那一年

我撐過去了

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我墮落

因為我想跟他一起努力



我想

我不該鼓勵

也不能肯定的給任何建議

但是

如果真的很需要支柱

那麼

就勇敢一點吧



在往下跳之前

要記得 "只是支柱"

認 清 事 實  就 不 會 有 太 多 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