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10

社區營隊第一天...


跟前一天比起來

明顯好睡多了=ˇ=


早餐是饅頭&豆漿=ˇ=

饅頭一點都不大

卻覺得吃不完 = =


同桌男生都吃完了

還吃不到一半 = =


在硬塞的情況下

終於把饅頭解決了=ˇ=

吃到想反胃 = =




7點開始接待

在活動開始前

精神喊話


跳了很有笑點的隊呼

(每次跳都很想笑XD~)

其實很緊張ˊˋ



學員漸漸出現

開始帶甜甜圈

自high很嚴重 = =


我們這組的第一個人

女生唷=ˇ=

我以為是升國一

結果居然要升國三 = O = 


娃娃臉 = =?

也許我該保養了(嘆ˊˋ)


學員逐漸到齊

有一個長得好像國中同學

要不是不同姓氏

肯定認為他們是兄弟

行為和說話超像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天才跟白癡只有一線之隔 〞

這是稱讚還是嘲諷 = =?


氣球遊戲好好玩 =ˇ=

這個年紀玩起來真尷尬 = =

如果不是隊輔

應該也玩成一團吧XD~


問一堆很難招架的問題

能不能翹課?

如果可以我會直接把你拖出去

能不能打東東?

如果可以玩電腦也輪不到你 = =

為什麼女生那麼少?

如果可以我也不要那麼多男生 = =

為什麼別組的女生很漂亮?

我們這組的女生也不錯好不好 = =

眼睛看哪裡 = =?


紫色是內心想說的話

不過要以身作則

不可以說那種話ˊˋ




我知道點心很好吃

不是拿來玩的ˊˋ

很想從頭打下去 = =



媽大老遠跑來看我

整個很開心=ˇ=


敎禮儀就要認真上

中性是人家的特色

想到就火大ˊˋ



老師在說都沒認真聽

在飯桌上什麼都不會ˊˋ

又重新敎了一次 = =



話說現在小孩報復心真重 = =

叫他不要偏食

結果夾紅蘿蔔給我 = =

無所謂

不討厭紅蘿蔔XD~



自我介紹

狂聊死亡筆記本 = =

我就不相信你買的筆記本會死人 = =



竹筒歲月

雖然聽過很多次了

可是還是很有趣


彩繪竹筒

圖案讓我很傻眼 = =



我知道點心很可口

請你講今天的心得

不要告訴我冬瓜茶很好喝 = =+

好喝不是重點 = =

重點是學到了什麼



活動結束

看著身影離去

解脫了=ˇ=



吃完飯開大會

跑 Day 2 流程


開始想念那7個寶貝了ˊˋ

擔心剩下兩天就要結束

我想

到時候會捨不得吧(苦笑)



明天

會是一個新的開始=ˇ=

期待寶貝們=ˇ=


新芽健康快樂營     Day  1    Endin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