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太成熟?

還是你們孩子氣?

最近覺得

自己的想法和行為

好像越來越世故了


在當志工的期間

認識的一位學長跟學姊

他們的行為

讓我覺得很無言


一位學姊

升大一

可是我覺得他講的話很孩子氣

也喜歡玩一些小孩玩的玩具

我覺得他的行為很可愛

可是我跟他相較之下

那些事

我好像都不會去做

忽然覺得我好像大人喔!


另一位學長

我覺得他長的不錯耶

沒戴眼鏡時超像張天霖

他那天居然用雪花片做了一隻怪獸

說他喜歡玩那個

= ='''

他跟學姊同國小

同年紀

重點是他今年也讀大學的護理系耶

想必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

哈哈~


有時候覺得

自己變的很像大人

因為想證實自己是不是超齡的成熟

所以跑去做心理測驗

結果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3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7歲(我17歲)

幼稚度40%

成熟度68%

老化度8%

嗯~

好像有點耶

這是好事嗎?

跟以前的幼稚比起來

我真的好像有一點超齡

誰來告訴我這樣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