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想著

下一步要怎麼做會更好




星期六的台中行
雖然火車上沒有座位
但是看著熟悉的風景
還是覺得心情很好: )
 
  
沒忘記要進入彰化站晃動會特別大XD
我可沒踉蹌或跌倒噢
不過這可能只有蛋頭懂
因為我們都是通車生XDD


熟悉的景象
不同的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專科生
相同的是還是只有一個人搭車


我們都懷念過去
懷念過去一起歡笑的日子
一中街人潮洶湧
就像妳說的
我們逛不到人少的時候了
以前總是逛到膩被我們嫌棄
現在卻想可以慢慢逛


發現不久的滷味租約到期要收攤了
一起買了可樂奶和雪碧奶
手上東西多逛起來就不盡興XD


只可惜我們都累了
最後提早結束
妳說你好想慢慢逛
其實我也好想灑錢XD


回家的車上望著窗外
再見了台中。




我知道網誌開始很灰暗
而且持續了一段時間


努力想要克服那些問題
但不能否認那些都是打擊
也許一直都太幸運
所以才會覺得好難接受


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的卻好像變成錯的
錯的人卻好像是對的 
所謂該做的本分
好像全部都是假象
每次表達時的眼框中眼淚
代表所受的傷害和難過


很努力學著不在意
但卻像是陰影般揮之不去
也許所謂的豁達
還要有很長的時間


撐著點,快解脫了。




連鎖的堆積效應
容量已經達到極限
所以情緒才會特別波動吧!!
只是那感覺真的很差
差到我都想放棄了。


也許還要點時間
才能夠更理性思考該怎麼做




有人說
有些遺憾永遠忘不掉的
真的努力試著要放下要忘掉
怎麼辦我還是放不掉


越是努力試著要忘記
就越像是刻意要揭開一樣
不斷提醒遺憾的存在
超過半年的傷口
被揭開的時候還是會痛


也許從來都沒有放下過
只是不斷的欺騙和強迫自己


放不下的感覺很痛
討厭自己放不下
被困住的感覺很無力
不想被設定的框侷限
但是卻好像走不出來
什麼時候
可以真正去面對那個傷口
真正的走出來能侃侃而談...




謝謝妳。
發現我的心情不好
不斷的搞笑希望我笑
雖然我一直在放空XD




看著妳的難過
其實我很不捨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幫妳
給我點時間
多愛自己一點




不斷累積的負面情緒
是該尋找出口了。
把眼淚通通哭乾
會不會好一點XD

好久不見高美溼地: )

我只是需要休息。


每次回家對話就會重覆上演
老爸:你怎麼又長痘痘了
老媽:再熬夜筋骨要壞掉了啦( 我也這麼覺得XD
阿諾:我要吃東西...

所以最近要進入早期休眠模式哈哈
請記得提醒我要早睡: )
我不想肝壞掉皮膚也壞掉XD
還要臉蛋啊 哈哈


只是回個家吃兩天宵夜
我居然胖了啊=口=
天啊我都要哭了:(
多久不見的體重居然回來了!!!
可惡最近一定要瘦回來




這星期是忙碌週
又是報告又是考試還有驚喜XD
敬請期待吧哈哈




每一天都不同  郭靜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 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 昨天遼闊



嘿!你們這些都要變成我的彩虹
不然我會不甘心XD
要變成更強的那道支柱
雖然很痛很難熬
但是要撐過。


說好的夢想要一起努力。
一起堅持下去!


放完這張心情好多了XD




有時候好想回到過去
那時候生活多麼開心
但終究還是要活在現實XD



加油: )
我知道有你們會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