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了

看似適應卻又還在適應


生理時鐘還是調不回來: (
吃完飯鬧肚子痛的感覺好難受
趴在機車上快站不直
只有一個人所以還是要堅強
看完醫生我臉一定都凹了XD
躺在床上還是好痛ˊˋ




當你發現大家離你而去
就是你該檢討的時候!!!
自己做的事情
要自己承擔後果



為了星期五沒課
硬是把課表調整一番
四天課兩天滿堂好累人
但自己選擇的
就要負責: )




經過許久的思考
放棄難得拾回的興趣
那感覺其實好痛好難過
看著夢想離我而去
現實和夢想總會有差距
能做的就是把現實和夢想的距離拉近
有一天,我一定要親手實現夢想
因為我不想後悔!!




謝謝你的關心: )
雖然我的決定應該嚇壞你了
說好的要一起加油
我相信你的努力會有成果!!
你說的我聽進去了:)




有時候
還是會有點徬徨和不知所措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對的
也許需要時間
去證明我的每一步每件事


會不會有一天
我以為是對的結果全部是錯的
是不是
不要付出太多才不會有天受傷




莫忘初衷
曾經看過卻印象不深的一句話
現在卻好有感觸
只有不忘記最原本
才能一直堅持下去!!
即使只有一個人
我也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
還有你們陪著我: )




只是想要證實那猜測
結果是什麼
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該怎麼保持平衡
這樣對大家都好




放下總是很難
身為過來人
我能懂那感覺
所以...
就慢慢來吧!
讓時間淡化一切
我會一直陪著妳:)




從以前的齊平線
到現在是高低線
但感覺依舊不變
謝謝你的貼心你的溫柔和包容




這學期報告一樣天殺的難做
有天還三個報告一起上是怎樣 = =
這次...我要一個個親手KO掉!!!
忽然有種很想要練上台的衝動 = =
想把報告能力訓練到最好XD
噓~可以不要所有都讓我上台嗎 XD




希望找工作順利:)
找房子也順利
然後日本地震傷亡不要太嚴重ˊˋ
看到那些我心都痛了!!
天佑日本!!!
真的該愛護地球一點...



有時候
我只是想要有個依賴
有時候
我只是想要沉澱寧靜
有時候
我只是想要能被尊重






瘦五公斤暑假就可以去清境兩天一夜!!!
這學期我想要開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