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

有點不悅罷了


跟別人沒什麼差嗎?

老調重彈耳提面命

都聽膩了 : (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是暑假

沒有必要這樣

好嗎?


不要忘記

某些時候

我是很理性的

感性並不會永遠存在


也沒什麼不同啊

還是會追問

還是會想知道

還想認識咧

會不會太扯了  = =


以後不告訴你了 

因為你沒有不同

還不是那樣


錯誤不願承認

只會拿別件事來扯

大人都這樣是吧

我後悔讓你知道了 

以後不會跟你講了 

不管以後怎麼無助

我寧願自己承擔




命運作弄是嗎?

看你受傷很無奈

卻也不能怎樣


的確很曲折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

該怎麼說呢

想安慰你卻沒有立場

你的受傷是我造成的

這樣很沒有說服力我知道


對不起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可是我知道

你想要的不是對不起


即將要遠行

好好照顧自己嘿!

答應你的承諾我會加油: )

你也要加油=ˇ=


不會有人抓著你說話了 

看來你被我荼毒有點深 = ="

如果不嫌棄

以後還有機會的XD


網誌還是很灰我懂

可以證明我沒變嗎?

我會讓他光明點的: )




轉眼間要開學了 

卻沒有期待

這是上五專來

第一次這麼早開學


下午空蕩蕩的課表

真的可以這麼囂張嗎?

熬過課多的年級了

是嗎?


未來的兩年

忽然覺得好迷惘

進入新階段的你們

停留在原地的我


在台中讀書的你們

記得來找我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