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好心情被破壞ˊˋ

很生氣別點進來了


真的很不要臉啊

一定要禮物就是了

要禮物是壽星的權益?

這叫厚臉皮+不要臉懂不懂


就像璇說的

纏著不放我都累了

五年也該放手了


沒發現口氣很冷漠嗎

還是要像上次那樣

直接出現髒話才會懂


隱忍保持氣質

是因為不想好心情被打壞

搞什麼啊ˋˊ

想被設黑名單就說


準備出門是因為有事

幫你挑禮物咧

會不會太自作多情

什麼時候講話這麼白目了 


如果要禮物

只是因為去年有送

很簡單

可以馬上把禮物還給你


不要逼我耍狠招

這樣只會很難堪






為什麼

看到的和你說的不同

那個才是真的?


說一套作一套

以為我不知道嗎




多尊重別人一點

沒有講話不表示不在意

而是不想說出來


看到都傻眼了 

每個人都有隱私

何況是那麼私密的東西

我不知道學弟在不在意

只知道要幫你收尾


不要總想照自己意思

別忘記你不是一個人

可以為所欲為

我不是家人

可以無條件包容


我也有想做的事

朋友是該互相配合

而不是一味包容對方

這次讓我很不悅ˊˋ





還是很想念

看到簡訊我笑了: )

9月底我等著

期待繼續通信的那天: )


也許打工+補習很辛苦

但在飯店的妳更辛苦: )

有空我會去找妳 : )

不管事情有多糟糕

大家變得怎樣

還有我在 : )


也許離妳很遙遠

可是心很相近 =ˇ=

有好多事想告訴你





總是有人很不識相

都表態了還裝傻

但也有人會讓你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