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煩悶


過去現在未來

事情壓在一起

雖然還有時間

卻還是很徬徨


明知道是必經之路

卻害怕去面對

怕會脫節

是最不想面對

也最不想遇到




那道很深的陰影

始終不曾消散

隨著時間逼近

這次該怎麼做


絲毫沒有頭緒

卻又不想擺爛




不想舊事上演

不想承擔衰運

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避免發生


很多時候

是該照著情緒走

唯有表達想法

別人才會知道

我會極力防堵

不讓悲劇上演




清明節拔牙去

別人慎終追遠

我在慎終追牙

趁能吃的時候多吃點XD


拔完牙逛街去

如果失血過多

記得送我回家XD

自己去有點可怕ˊˋ

有誰要陪我去拔XD




能不能不要互相攻擊

拿出誠意給我看

我痛恨彼此抹黑ˊˋ

不管是攻擊被還是被攻擊

通通都不想聽




練技術社課戰鬥有氧

每天放學都有事情

準時回家變成奢侈

成為遙不可及的夢


黃金六週

準備好迎接




期中考在倒數

一起加油吧: )

技術考在倒數

要一起努力: )

統測也在倒數

會陪著你們: )




最近脾氣很暴躁

爛人擋路ˊˋ

火車就這樣關門

默然開走ˊˋ

下班車半小時後ˊˋ


重點是爛人還一臉無辜 = =

情緒都快失控ˊˋ




謝謝你~

每次聊天都很開心: )

和你聊天心情會變好

其實很不想下線ˊˋ

我知道你最好了XD




要一起加油: )

我會做好每件事 : )

別把自己累壞囉~

承諾不會成空頭支票

是對你的承諾

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未來,握在自己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