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應該要開心

卻覺得煩悶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這句話說的真好

身為旁觀者

才發現當局者的迷


曾經是當局者

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那種感覺我懂


盡能力幫助

給意見推你一把

到最後聆聽

其實我很無奈

能幫的原來不多


任性要適可而止

有時候超乎常理

結果會超乎想像





會不會做的太多

其實沒有想太多

也許這樣很傻

只是希望事情解決





某人桃花運也太好 = =

桃花含苞待放 = ˇ =

愛情需要時間來孕育

急著開花只會萎縮




忙了一個早上

其實大腦很累

要不是在聊天

會衝動砸電腦


耐性正在消退

逐漸離我而去




踏出門去走走

只是因為煩悶

才到對面就被看到=o=

也太巧了XD

看到簡訊還嚇到 = =




一直很沉默

只是不想說話

看著藍天空

心情開始晴朗

想說點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天色開始轉黑

一出校門就看到朋友=ˇ=

對不起阿ˊˋ

變化也太大

差點認不出來><



哈我報仇了XD

誰叫你要出賣我(大笑)

不期而遇還真巧

很開心是真的 : )



我沒有很閒拉ˊˋ

只是很悶才去走走

積壓的事太多

總要有排解的時候 : )


照顧好你的胃吧

不要又忘記帶藥了 = =




最近大家都在失戀

我發誓不是我帶賽ˊˋ




不管怎樣

都會支持 

我身邊的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