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要實踐諾言


很不幸的

技術考沒過


我說過

如果技術考沒過

會讓老師成名(惡劣ˊˋ)


一直以為

某老師的事蹟只是傳聞

好吧~

真的很差ˊˋ


這次沒過的人

多數死於IV加藥

所謂的IV加藥

就是在點滴內加藥


有個班級

被她考的人都哭了ˊˋ

聽到很傻眼0.0


聽說她一向不喜歡我們班ˊˋ

在我考完之後

有老師說我們班比較快

當面稱讚我們班

天啊~

聽了不火大才怪ˋˊ


第一批的考生

第一位犧牲的學生

很不幸的

就是我




作夢也沒想到

居然會敗在IV加藥

技術模擬考的時候

還拿了很高的分數ˊˋ

真是諷刺ˊˋ


最討厭的存留導尿

做不完而分數很爛ˊˋ





心情沉悶了四天

根本讀不下去ˊˋ




聽到成績那一瞬間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就算沒過

成績也不會太差

可是

成績差的很誇張


可惡ˊˋ

之前不相信大家說的

現在我相信了ˊˋ



96年11月16日

老師:張麗香  



老師問我

為什麼考這麼差?


我也很想問

扣掉沒做完和做錯的部份

也沒那麼多

真的很爛ˊˋ





不想說什麼

所以一直裝瘋ˊˋ

根本不想上課

根本聽不進去





可惡的熊

出賣我

倒是真的笑了很久XD~

八卦男 = X X X     =ˇ=


想知道我們的秘密

再等一百年XD~






看到簡訊的時候

眼淚差點掉了下來

不管怎樣

還是很難過


謝謝你的安慰

只是很多原因

真的很難不在意


認真了那麼久

卻只是因為個人因素而沒過

這樣的結果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ˊˋ






說話之前

請先思考

不要總是傷人而不自知


已經蒙霜的心情

不需要再灑鹽巴



今天的天空

很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