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看到

整個傻眼

爲什麼

會這樣?


我不想要

這個結果

這不是我想要的


眼淚直接掉下來

因為

很難過


我承認

我自負

可是...

我沒辦法多付出其他的努力

我已經

筋疲力盡


這是

自負的報應?

代價真的很大


今年

不會好過了

止不住的淚水

誰的安慰都沒有用

只想

好好的哭一場


我只想知道

這不是真的


為什麼

你看不到我的態度

為什麼

你看不到我的認真

為什麼


只因為這樣

沖散了昨天所遺留的開心

送走了過年而降臨的喜氣


不想再找藉口

不想再循理由

很累


我只想知道

這不是真的


誰可以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