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真的好痛~


作夢也沒想到~

我們之間

竟然

那麼早就結束了

認識你到現在

不到一年


我一直很珍惜你

最近

你開始出狀況

我開始不知所措


看著你

好想哭唷

跟你相處那麼久

才發現我依賴你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天啊~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可是卻不是我能挽回的

我發誓

我真的是誠心誠意的對你


也許我們之間只能到這裡吧

我真的不甘心

卻無能為力





機車耶

我明明沒摔你

自己螢幕壞的耶

爛手機



要找我的人請在無名留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