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是很大的衝擊


http://tw.myblog.yahoo.com/jw!5xi2X8mRCU5T1jq0ku0-/article?mid=22318


沒有想太多

隨意搜尋有關你

很順利的找到


連上網誌的瞬間

很期待卻也擔心

真的是你


沒有變的外表

成績卻很優異

各自單飛後

你是以前的我

我是以前的你


雖然正在進步

和以前相比

仍然差距很大


回想自己

什麼都變了

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我




北科大

真的很棒: ) 

另外的雲科大

也很不賴真的=ˇ=


心裡還沒有別人

這是從網誌看出來的

那才是認真的你: )

才是我們沒有結果的原因


就算三年前的錯誤是我造成

而你也補回來了

現在該讓我自己

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你等著

兩年後

我會在台北出現


還有沒有可能不重要

也許還有遺憾

也許還有不甘

但是現在

我知道你很好


又懂事又認真

根本是以前的我

我不會輸給你的

因為本質不變




很想問你

留給你的東西

還在不在你身旁

基測幸運物

還有共同有的吊飾




只是希望

還存在你的記憶


好多我們的回憶浮現

補習偷傳紙條

坐在階梯上聊天


我們的約定

恐怕不會實現了

能在同城市

就應該要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