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兩天

考全民英檢


天亮卻不晴朗

居然飄毛毛雨 = =

火車上人好多

大家都考英檢


三人行很麻煩ˊˋ

某人一路落後 = =

好久不見很開心: )

聊天漫步在雨中


大家都不看路

車不總是長眼睛 = =



10點入場10點半考

半小時是摧殘

星期六症候群發作

整個很想睡ˊˋ


聽力閱讀在一起

65分鐘好趕

連檢查都來不及

整個很想放棄ˊˋ


國小同學國中同學大專同學

所有都遇到了=ˇ=

好久不見啦: )




冬瓜奶茶還不賴: )

下山去人好多

車也好多ˊˋ


縣議會捐血去

問題好快好難招架 = =

什麼性行為哩哩摳摳

害我很想問

我看起來是那種人嗎 = =?


服務人員很親切: )

這次血管沒跑掉XD

針還是很大隻

不過不怕了^^


紀念品很傻眼

抽獎也很無言 = =

襪子上面的標籤是寫茶葉 = =?

捐血東西還真多 = =


很沒勇氣耶

拖那麼久還不捐 = =

結果睡眠不足不能 = =

好無言ˊˋ


廁所出來不見人影

聯合整我 = =?

一直ㄉㄧㄤ我是怎樣 = =




回員林逛街

回家放東西

包包超重 = =

果然輕多了=ˇ=


天空在飄雨

繼續出門去 = =



不是要一起去逛

結果居然先落跑 = =


逛鞋店買鞋子

服務也太高級 = 0 =

兩個還被誤會

我們不是情侶 = =

哪裡看起來像 = =?


爆米花飲料紅豆餅

每樣都很精采

巧克力爆米花很酷

雖然風險好大XD


娃娃機很可愛

但是我不想夾

夾不到會心痛ˊˋ


遇到熟人很尷尬

注目禮整個好囧 =  =



大批發很便宜

立可白有毒 = o =

火車站買車票(廢話 = =)

為什麼沒有綠色郵筒ˊˋ


天南地北亂聊

整個好開心

坐下來才覺得腿痠 = =


請路人拍照

照片記得給我嘿~

很棒的導遊

今天很開心: )


雖然GEPT很摧殘

可是今天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